欢迎进入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账户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2020年春节慰问信

2020/1/24

 

协会各位领导、各位理事、常务理事并全体会员:
天仪再始,岁律更新,新春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农历鼠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特向您们致以最亲切的节日慰问和最美好的新年祝福! 祝愿您们与全家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事业兴旺、吉祥安康!
2019年,在省自然资源厅和省民政厅的关心指导下,协会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各会员单位及会员自觉履职尽责,出精品、树品牌,努力为企业提供咨询,为社会提供服务,组织开展和参与一系列公益活动、文化活动,助推江苏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令人欣喜的成绩。
2020年是注定不平凡的一年。我国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将开启新征程。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将随着全省各项事业、产业发展而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期盼全体会员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勠力同心,抢抓机遇,快出人才,多出精品,优质服务,赢得市场,勇攀高峰,继续为弘扬珠宝玉石文化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贡献!(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主办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地质大厦   邮编:210018
备案序号: 苏ICP备12035725号

当前访问量:  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