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进入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今天是
  通知公告:
·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账户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详细内容
省宝协2019年会长办公会议在镇江召开

2019/6/6

 

 (图为:2019年会长办公会议在镇江召开)
 
528日至29日江苏省宝玉石行业协会2019年会长办公会议在镇江召开,在与会代表和相关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会议开的很圆满和成功! 
一是会议组织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考察了金南山玉石文化产业园基地;二是会议听取了蔡新伟总经理汇报介绍了金南山玉石文化园项目的建筑设计、环境布局、招商安排与运营管理的基本情况;三是胡柏祥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对去年以来协会工作情况和今后一段时间要做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总结部署和具体安排;四是组织与会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与积极探讨,参会近20位副会长和专业委员会、办事处主任及相关人员在项目专题座谈与会长办公会议上作先后汇报发言,并提出了许多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五是省宝玉石协会夏鸣会长、张洪甫顾问和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周文娟局长相继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不仅对金南山玉石文化园正式进入建设发展与运营管理等工作给予了殷切的希望,而且对做好省宝玉石行业协会各项工作、促进全省珠宝玉石首饰产业企业健康发展提出了严格要求。会议由协会常务副会长董献忠主持,协会各位领导、镇江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领导、秘书处、办事处、专业委员会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出席了会议。(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秘书处)
 (图为:与会代表参观考察金南山玉石文化园)
    
 

江苏省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 主办
地址:南京市珠江路700号地质大厦   邮编:210018
备案序号: 苏ICP备12035725号

当前访问量:  人次